访问香港:用Zuji折扣码看什么


你打算在中国香港度过假期,想评估你的整个假期预算吗?在这部分网站中,您可以查看日常产品价格的实例以及酒吧或一包香烟中啤酒价格的统计数据。这应该让你吸收香港的价格和生活成本。最后,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工具来计算中国香港的旅行预算。它会告诉你这次旅行的总成本,让你梦想成.

话般的城

当我年轻的时候,如果我被告知香港,我就会想到功夫电影,中国黑手党,一个每天都在与人相聚的城市,一个如此遥远而无法进入的城市......而且不可能变得可能。20121月,我和女朋友(不是中国人)一起去了中国,为了续签签证,我于3月中旬在香港离开了几天。该城市的简要清单。您可以使用zuji优惠码在酒店省钱

当我到达香港时,第一印象是:Wowww。在北京,天气非常冷,湖泊仍然冻结。在香港,这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蓝天,热。三月份,我们已经穿着T恤和短裤。然后我们到达市中心。我们的房间位于地球上最密集的旺角:每公里15万居民,比巴黎校区多8倍。

这个地方充满了人们,有彼此叠加的道路,行人天桥,购物中心的整个地下室。令人印象深刻.

自然的天

但与香港这个陈词滥调不同,这个城市也是地球上的一个小天堂。诚然,在香港,有700万人挤在1,
000公里以上,只有一半是伊夫林。但领土非常多山,80%的领土都是沙漠。
不要忘记在酒店预订中使用Zujidiscount
从市中心步行到香港和丛林的高处只需几分钟
香港也是:
•234岛屿
•7个自然公园
生活在那里的235种蝴蝶
简而言之,香港是纽约(城市忙碌的生活和房地产价格),中国(无需解释为什么),
伦敦(其两层红色巴士)和泰国之间的混合体,气候,海滩,丛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使用Agoda Hsbc探索香港大嶼山

通過KKday折扣探索香港

访问和留在北京的携程促销代码